【LL同人翻译】【果鸟海】Love Marginal (6)

原文LuciaHunter

上一章 (5)

第一章 (1)


第二次的第五章

    希真的是这个意思吗?唯一会在我们教室里的人只有海未酱和小鸟酱了……

    穗乃果冲过无人的街道,一路上差点被马路牙子和阶梯绊倒。天色开始变暗,但还没有晚到街灯亮起的时候。她一路跑着,风从她身旁呼啸而过,不过和心底的寒意相比,她并没怎么觉得冷。

    终于以她最好的记录到了校门口,穗乃果继续跑过校园。这个路线这一年里她不知跑了多少回,然而没有哪次能比这次更令人精疲力尽。她跑过了中庭里那棵大树,那是她总是和海未还有小鸟一起度过午休的地方。那是她心里一个充满特殊回忆的地方,一个承载了她们三人无数欢乐的地方。而且她知道海未也是这么认为的,从她在许多歌词里都提到的“梦想之树”就能明白。

    她跑过前面的拱形走廊,冲过正门,把正要回家的花阳和凛吓了一大跳。穗乃果张开嘴想要道歉,但只能继续喘上气来。在她意识到之前,她已经从她们身边跑开。

    “穗乃果,别跑这么快!”绘里叫道。姜黄色头发女孩冲过她身边,一步两级地奔上楼梯。穗乃果全神贯注地跑上楼梯,她差点没注意到那是谁,然后默默记着之后要和这位前辈道歉。

    现在,没时间了。她得赶到那儿,赶在……

    什么时候走廊变得这么长了?穗乃果一边惊慌失措地想道,一边冲过走廊最后通往她们教室的一段路。那是她和青梅竹马们拥有这么多共同回忆的地方。那些珍贵的日子,她们一起四处闲晃,雨天一起吃午餐,谈论平平常常的事或是偶像的工作。这里是她第一次说出要当偶像的地方,那个愿望已经把她们带到多么遥远的地方了!这是一起开始的地方。

    当她终于到达教室的时候,穗乃果停下脚步,弯下腰,喘上两口气。拜托,让希酱说错了吧。拜托。什么都好别是这个。

    这么想着,穗乃果用尽全身力气把门猛地拉开,只看到了她最可怕的噩梦。

    小鸟的嘴唇和海未的贴在一起,她们激烈地亲吻着。从穗乃果站着的地方,可以看到那弓箭手的双手在小鸟背后游走,将另外那个女孩越抱越紧。虽然穗乃果跑进来发出了很大的声音,但是小鸟根本没有停下来的意思。还有海未的眼睛,即使穗乃果能看到的不多,远远地凝视着,似乎有股自鸣得意的神情,让穗乃果想起了她之前的话。“我不会输的。”

    要说对她而言时间静止了也并不正确。脸上汗如雨下,她非常敏锐地感知到时间的流逝,以及那两个人紧紧贴在一起久得可怕。不过整个世界都变得模糊了。泪水盈满眼眶,让她能看到的形状和颜色都难以辨认。对她来说挺好的,她已经看眼前的背叛看得够久了。她的所爱亲吻着她一直以来最好的朋友……和她有过的最糟糕的敌人。

    自小鸟差点出国以来第一次,穗乃果低下头,绝望地哭出眼泪。

    我以前信任你。我之前还想和你修好关系。我甚至还许愿希望我们三人能一起得到幸福。可是你却背着我像这样把小鸟酱叫出来……

    我想……这是我的失败。

----------

原文章节注:可怜的穗乃果;_;不过故事现在要到转折点了ufufu~实际上故事的进程已经走了超过一半了!再有几章就能讲完,你们不激动吗?:D


下一章 (7)

评论(1)
热度(7)

© 深雪梦东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