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同人翻译】【果鸟海】Love Marginal (11)

原文LuciaHunter

上一章(10)


尾声

    “所以一切都回归正常了?”

    那是屋顶又一个寒冷的下午,μ's成员们正轮流练习小队曲。自二年生在一起之后已经过了一个星期,不论是新年还是她们的下一场live都快来了。

    在离她们有些远的地方,海未坐在栏杆旁边,脸上挂着微笑,看着女朋友们和花阳一起跳舞。她们的编舞十分完美。上个星期开始她们三个人都没再搞砸过练习,与之相对,她们的动作之中透着活力与热情。实际上是花阳好像有点跟不上另外两人,她的动作有些迟缓,也没有那么到位。

    I know happy holiday,happy holiday

    让我们一如既往的在那儿聚集

    I say happy holiday,happy holiday

    闲话家常的今日也是

    Happy time

    海未转过头,面向站在她身边的金发三年生,轻轻笑了两声。“你可以这么说。比以前的状况好多了,不过说到正常的话,这就是我们一开始应该是的样子。虽然是小鸟让我们看到了这个事实。”

    绘里也对海未露出了微笑,一边瞥了正在专注地看Printemps练习的女孩们几眼。“我们高兴你们之间的事都圆满解决了。虽然我能体会到花阳的心情,她现在陷入了和我一样的困境当中。”

    弓箭手惊讶地顿了一下。刚刚那个高贵的金发女孩承认了自己的恋情?“你是说你和希……”

    “希——不是!我是说花阳和那两个人在同一个小队里,就像我和妮可真姬她们一样!”绘里的脸红的差不多可以喷出蒸汽了。她胡乱挥动双手,完全没有平时的冷静。看到这个场面,海未忍不住笑了起来。

    “没事的绘里。我们会尽力帮助你。”

    “像我说的那样,你误会了!”

    巧克巧克巧克力(好吃好吃!)

    玛卡玛卡玛卡龙(好爱好爱!)

    来谈一场几近融化的恋爱(好不好不?)

    正因为 正因为它甜蜜中夹带着忧伤

    练习结束之后,妮可和真姬首先回了教学楼,而绘里和希则留下来准备大学入学考试。这是漫长一天的末尾了,天空已经被染成了橘红色。

    “嘿嘿,练习得我都饿了~回去的路上去吃点心吧。”

    “你不应该总吃那么多甜的东西,”海未责备女友道,“你会长胖的。”

    “诶,不过我也很想吃点马卡龙……”小鸟插话道。

    “这才对嘛小鸟酱!而且,海未酱,我在和菓子店长大,对吃点心长胖是免疫的!”

    面对两个女友形成的一致战线,海未只能叹气。“好吧,那我们回去的时候在咖啡店停一下。”

    “嗯……”柔和的声线让三人回过头,发现花阳在转着手指,而凛离她们有些距离,脸上是好奇的表情。

    “怎么了花阳酱?”

    “如果我这么问不过分的话……我是说……如果你们能告诉我……”

    “什么什么?”穗乃果兴奋地问,催促吞吞吐吐的女孩继续说。

    “我想知道你们三个是怎么表白的……我是说如果你们不能跟我说也没关系!我不应该问的!”

    海未的脸颊迅速变红,小鸟尴尬地笑了两声。穗乃果则露出一个狡猾的微笑。“天哪,你有想要表白的人了,是吗?”

    “……可能吧?”花阳又开始戳手指。

    “不能犹豫不决,花阳酱!不然其他人可能会把她拐走的!这么想,对你来说她就像个偶像,没错吧?那就表现得勇敢一点,然后问她,她是怎么看你的!”

    花阳的性格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变,她咬紧牙关,坚定地点了点头。“好的穗乃果酱!我现在就问!”说完就回到凛身边去。

    “你给出的建议确实挺好。”弓箭手承认道。

    “呃,我想这是我上个星期学到的吧。虽然是我们两个被小鸟酱拐走了。”

    “嘘,你们两个!我听不到她们说话了!”

    “凛酱!我有个问题!你是怎么看我的?”

    “哇,好直接!”穗乃果低声道。

    “你觉得那是谁的错啊?”海未叹了口气。

    “花阳亲?嗯……我们是好朋友?”

    “唔诶——?我总是在你身边可是……我们只是朋友?”

    “当然了喵!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凛笑了起来,脸上挂着大大的微笑,双手背在脑后。

    “花阳酱!振作一点!”穗乃果冲过去,扶住快要倒地的一年生。

    “我想……我想我要给Printemps的下一张专辑写一首歌了……”

Fin.


原文章节注:这样就完结了!最后我提到的当然是UNBALANCEDLOVE。Printemps的歌曲总喜欢让我们心碎。D=

……

(好长啊不想翻了,总之作者表示想通过这个系列的文写出各首歌曲的由来,然后感谢Hikari3434、大岛智老师和LLSIFWiki的歌词翻译。感谢各位的阅读,欢迎[去原文]点赞或者留言。希望下次有机会再见)

---------

sweet&sweet holiday的歌词来源于萌娘。


评论(4)
热度(14)

© 深雪梦东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