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同人翻译】【妮姬】钻石公主的忧郁 (5)

原文LuciaHunter

上一章 (4)

第一章


第五章


    门锁打开的声音把真姬从思绪中拉了出来,她眨着眼睛,视线重新聚焦在周围的环境上。什么时候外面变得这么黑了?她应该要快点回家吃晚饭了……

    等等,锁?已经晚到保安要来把她赶走了吗?按规章来说学生不能把自己锁在教室里,她可能会因为这个惹上麻烦。

    教室门滑开,她眼前显现出一副无法预见的景象,让血液急速涌上了脸颊。真姬站起来冲了过去,努力搜寻合适的词汇。“你——你这个笨蛋在干什么啊?!”

   “嘘!”妮可嘘了回去,“现在这个时间应该没有人在了,但我不想冒险!”咔哒一声,门在她身后从里面锁上。

    真姬移开视线,努力看向别处,除了这个三年生什么都好。然后可怜地失败了,“那就别——从一开始就别穿这身!”

   “呵呵,不能抵挡娇小可爱妮可的魅力是吧?”

    红头发的女孩无法回答,只能放弃然后怒目瞪着妮可,然而最后怒视的目光在看到光彩照人的妮可时柔和下来。娇小的女孩穿着一件相当暴露的熊猫主题服装,是她们不久前参加写真时留下来的,这件衣服衬她再合适不过了。真姬的眼睛如饥似渴地注视着眼前的景象,注视着她白皙柔软的肌肤,她可爱的肚脐眼,光滑的双腿……眼前的这个可爱的小东西是谁啊,真姬的脸色红得彻底,即使有蒸汽从她耳朵里喷出来她都不会觉得奇怪。

    躲着对方两天之后,真姬果然还是想念着这个娇小的女孩。

    妮可伸出手,捧住真姬的脸颊,她没有反抗,思绪还处在眩晕当中。她只是让妮可拉着吻住,激烈地回应她。她们的舌头交缠在一块舞蹈,全然没有几天前的那个吻中带着的悲伤,仅仅饱含着她们这么多个月以来压抑的热情。

    是的,这样才对。这才是她们的初吻应该有的样子。妮可狂热地舔舐她的舌头,真姬发现自己无法正常思考,爱意和欲望的波浪淹没了她的思绪。

    她的双手环绕住三年生赤裸的肩膀,将她拉得更近。更近,她不会让任何人将她们分开——

    这想法像一桶冷水浇在她狂热的脑袋上,让她目瞪口呆地打断了这个吻,不稳地后退。

    妮可咒骂了一句。“真姬,听我说。”

   “不,我不能——”红发女孩转向书包所在之处。这个梦持续得够久了,她必须醒来。

   “妈的真姬,听我说!”妮可怒吼一声,鼓起她娇小身体所能集中的全部力气扇了红发女孩一巴掌,两个人都摔到了地上。

   “嗯……这是怎么——”真姬的指责顿住了,在她发现妮可的脸离她只有几厘米的时候。她难为情地扭动,发现自己被年长的女孩压在身下。

    红宝石色的双眸怒视着紫水晶色的眼睛,直到真姬放弃挣扎,“我听着呢。”

   “真姬,我爱你。”

    告白之后沉默悬停在空气中。毕竟,这只完全没有必要地确认了她们两个都知道了很久、很久的事。

   “……我知道。”

   “不不真姬酱,这不是应该的发展。你应该说,‘我也爱你’~”即使知道这有多没意义,妮可露出忍不住要开玩笑。

   “妮可酱,我也爱你。”

    虽然是她要求的,双马尾女孩还是发现自己的脸变成了夸张的红色。妮可俯下身,红发女孩将头偏到一边,避过了这个吻。妮可皱起眉头。

   “真姬,也不应该这么发展。”

    真姬叹了一口气,“我们不能在一起,妮可酱。因为那件事,我甚至当不了学园偶像。”

    这个想法插了妮可的心脏一刀。“为什么?”

   “我的父亲。”

    妮可站起身来,也帮后辈站了起来。“解释清楚。再逃跑什么的想都不要想,我们已经走到这个地步了。”

    真姬走到窗边,眺望暗下来的夜空,早出现的星星像闪闪发光的钻石一样挂在漆黑的幕布上。“我的父亲前几天看了我们演唱会的录像,说这不是一个要当医生的人该有的行为。我得退出μ's,专心学习。”她握紧了窗框,指节因用力而凸起。

   “然后呢?”

  “然后什么?都结束了,妮可酱。你不明白。医院的继承人,这是我应该成为的人。当学园偶像、和你在一起,都只是我最后必须从中醒来的梦罢了。那些我都做不了,在这个社会中不行。”

    她的话语声在沉重的气氛中渐渐低下去,妮可握紧了拳头。她终于找到了问题的核心,可不知道该作何反应。绝望?对现状的愤怒?对她自己?

    还是说,是对她爱的如此之深的这个女孩。

   “你想怎么做,真姬?”

   “我跟你说过了,我得——”

   “我没问你得怎么做,也没问你被要求怎么做。我问的是你想怎么做。”

    作曲者转过来,视线锁在妮可身上。那个三年生脸上除了决心之外,什么表情都没有。那决心闪耀着钢铁般的光芒,击碎了真姬脆弱的冷静。

    她们两人都沉默了一阵,没有说一句话,直到真姬感到了什么滑下脸颊的奇怪触感。

   “我……”不受控制的泪水哗哗流下,真姬一句话都说不出来。这种问题……你当然已经知道答案了!

    妮可走到所爱之人的身侧,紧紧地抱住她,安慰地揉着她的背。“没事的,真姬。”

    红发女孩哭的更加大声,第一次放开了声音。两人一直保持着这个姿势,直到妮可终于感觉真姬冷静了下来,抽泣声也停了。

   “都会好起来的。让无敌的妮可来搞定吧,好吗?”

   “你打算做什么?”

    妮可只是爽朗地笑笑,握住年轻女孩的手臂。“我们走就好。在保安到房间里来赶我们出去之前,已经很晚了。”

    妮可轻轻一拉,想带着另外一人走出音乐室,却感觉到真姬一动不动。妮可转过身,丢给她一个疑惑的眼神。

   “你……大概想先换身衣服。”

    最近几天里无数次,妮可又感觉到热度漫上了脸颊。

    你不会相信我这样爱你(得到我的心)

    直到像在痛苦地哭泣(在颤抖着)

    敏感令我止步不前(逼近边缘)

    公主战争一触即发


    失望中诱惑着与你相拥

    忘了一切……不必为将来担忧


-----


   “花的时间比想象的要久啊。”希沉吟道,转过刚刚妮可和真姬手拉着手匆匆忙忙跑过的转角。

    绘里看到这个发展只想微笑,“大概她们分心了吧。毕竟你确实让妮可穿着那么危险的衣服进去了。”

   “我?我只是个无辜纯洁的巫女,叫她穿那件衣服的可是你呀~”

   “唔,至少现在有进展了。天哪,我忘记提醒妮可把钥匙还到员工室了……”

   “你总是在细节上失手呢,绘里亲。”

   “所以我才总是需要你在身边提醒我这些,不是吗?”绘里微笑着,迈开步伐,“来吧,已经很晚了,我们也该走了,因为要先去员工室解释一下。这之后我们就可以一起吃晚饭,我听说附近新开了一家家庭餐厅。”

    精神力满满的女孩跟上金发女孩,脸上挂着微笑,“你说了算,绘里亲~”


-----


原文章节注:

    穿着熊猫服装的妮可?这个可爱的小东西是谁啊?!这段情节来自大岛智老师的作品。

    最后一点情节来自最近(2014/04/11)一张南条和kssn吃午饭的推特照片。我发誓看到那张照片的时候我的心脏停了一拍,特别是那个心形的水印……太危险了。这些声优们对我的心脏来说太危险了。


下一章 (6)

评论
热度(11)

© 深雪梦东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