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同人翻译】【妮姬】钻石公主的忧郁 (7)

原文LuciaHunter

上一章 (6)

第一章


尾声


    梦中所见的美丽少女

    可能只存在于电影之中

    但没有人确实知道

    消失之时我不会说“会保护你……”之类

    而会比脆弱易碎的更剧烈地燃烧

    我在挑战你,知道吧?


    “真姬,弹钢琴给我听好吗?”

    两人在真姬家里的音乐室中,一起度过周末。真姬的父母出差不在,所以她(非常委婉地红着脸)邀请妮可过来一起学习并且住一个晚上。这时已经是深夜,仆人们早就回家,房子里只有她们两个人。

    虽然到现在为止她们仅仅交换过几个贞洁的吻,但是真姬叫女友把作业全带过来的时候是认真的。

   “别转移话题,好好写英语作文。如果期中考试不过的话,你会有大麻烦的。”

   “不是啦,我想听你弹。”妮可鼓着嘴,和平时一样依偎在红发女孩肩上,“而且,妮可都学习一整天了,她应该休息一下~”

   “我想是没办法了。”真姬叹了一口气,走到了钢琴边上。

   “我想听你前几天弹的那首。想听它应该是什么样。”

    真姬停顿了一下,考虑道,“只是最后一下有些不同而已。”

    “请让我听听看吧。”

    真姬的手指放在琴键上,开始演奏前几天那段旋律,音乐在隔音的音乐室里回响。妮可放下笔,让自己跟上音符,看着女友光滑的双手在琴键上舞蹈。

    这段音乐这次听起来变得十分复杂,不过妮可看着真姬的双手,还是能分辨出独立的音符。第一段和第二段的旋律同时出现,交缠在一起,组成了另外一段旋律。她的最左右手快速掠过几个音符,弹着独自的调子,但共同形成了完整的音乐。

    音乐声渐渐低落下去,妮可走到钢琴旁边,坐下来,轻轻靠在真姬的肩膀上。“这才是它应该有的样子。”

   “你能……听见?”我想要说出的话?

   “妮可又不是傻瓜,你知道的吧~我说真姬酱,妮可通过了你的挑战吗?”

    真姬转过来看着女友,让两人的脸近在咫尺。紫水晶般充满怜爱的眼睛细细盯着那双掺杂着恶作剧和觉得好笑的红宝石色眼睛。

    “满分通过。”

-----

    半个小时后两人一起在房子里巨大的澡堂里泡着,被有些尴尬的氛围环绕。

    真姬闭上眼睛,想假装另外那个女孩不在。然而妮可就在对面扑腾着水花,这不太可能。

   “我知道你家很有钱,真姬,不过真的有必要弄个这么大的澡堂吗?”

   “快、快点安静下来。”红发女孩尽力漠不关心地回答,但是嗓音出卖了她的不安。

    澡堂安静了一小会儿,虽然她还能听见妮可轻轻移动带出的水声。

    戳。

   “呀!”真姬尖叫一声,猛地睁开眼睛,看见妮可就站在她面前。“你干嘛?!”

   “唔呼呼,我受不了你这么紧张的样子了~真姬酱,我们又不是第一次一起在澡堂里了。”

    红发女孩侧过头,转开目光,她的发包碰到了澡堂的墙壁,“我们是第一次单独在澡堂里!”

   “没错,不过妮可第一次就看够了~”

    “那个时候就?……”

   “一直。”妮可把自己固定在女友上方,用鼻子蹭了蹭真姬的,“真姬酱那个时候在看其他人吗?妮可应该嫉妒吗?”

    她唯一的回答是一个长长热情的吻,第一次红发女孩主动的吻。她们的舌头一同舞蹈。妮可发现真姬的手不确定地在她的背上游走,因为没穿衣服有些尴尬。

    一吻结束以后,真姬瞪着对方,“别傻了。我唯一爱的人是你。”

    听到真姬稀罕的告白,妮可止不住地感觉热度漫上脸颊——而热度来源并不是她们泡着的热水。

   “而且,如果你时不时观察一下其他人的话,就会发现她们已经在恋爱了。”

    听到这个消息,妮可眨了眨眼,“真的?”

    真姬叹了口气,“我觉得她们都还没有告白,不过不能表现得更明显了。你怎么能没注意到?”

   “妮可一直在忙着观察真姬酱。她会一直看下去的~”

    一阵舒适的沉默在两人之间悬停了一下,然后她们又一次注视着对方。

   “……笨蛋。”真姬低吟道,拉过妮可又吻了一下。


Fin.

-----

原文章节注:

    就这样我们又迎来了一个结尾。感谢LLSIFWiki的组员提供歌词翻译。感谢大岛智老师提供一些好吃的场景——熊猫妮可和澡堂那段。感谢Hikari3434测试阅读,并且提供钢琴知识方面的帮助。

    当然,这个故事是专门卡在这美好的一天结尾的,我们珍贵的红色公主,西木野真姬!愿她的歌声一直在我们内心唱响,愿她的脸庞上继续出现各种珍贵的无辜和害羞的表情。

    写妮姬故事挺难的,因为我总是写出同样的反应:如果你感觉无聊的话可以试试看,每次这篇小说写到谁脸红或者沉默的时候就喝一杯酒。我拒绝为你酒精中毒而死亡负责。

    如果你喜欢这个故事,考虑一下点个赞或者留言让我知道吧=)感谢你的支持。

    那么下次再见了,希望是在《μ's的歌,给你的歌》系列的下一卷。

    感谢阅读。


评论
热度(12)

© 深雪梦东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