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同人翻译】【果鸟海】Love Marginal (3)

原文LuciaHunter

上一章 (2)

第一章 (1)


第二章

    “嚼嚼……”这会儿,社团活动室里只充斥着咀嚼的声音。三个色彩缤纷的披萨盒子摊在桌上,用奶酪和烤的恰到好处面团的香气填满整个房间。

    “我很惊讶你居然真的能让这些披萨有几乎全部的配料。”希评论道,一边吃着萨拉米香肠披萨,“我从没听说过他们能把披萨自定义到这种程度。”

    “真是的……你们这些家伙根本没法做决定!”绘里生气地嘟着嘴,“海未坚持要西兰花,真姬是番茄,小鸟则是炸鸡块……即使平时温和的人都为了一块披萨而疯狂,简直吓死人。不管怎么说,和我交谈的店员因为某些原因乐意为我们服务,还同意添加每个人要求的食物。要在电话上说清楚所有东西真是场噩梦。”她的声音渐渐小下去,眉头因为这些回忆皱起。

    穗乃果朝绘里的方向挥了挥披萨,试图带着一嘴的披萨说话,“姆、姆,表为了休事生气。”然后队长的眼睛睁大了,开始拍着胸脯咳嗽。

    “穗乃果酱!”小鸟瞬间就到了她身边,拍着童年朋友的背让她喘过气来。

    “呜——你真是救了我一命,小鸟。”

    “我到底要告诉你多少次不要在吃东西的时候说话。”海未似乎比平时更严厉地批评姜黄色头发的女孩,一边递给她一杯水。“说话之前先咽下去!”

    “诶,不过绘里酱的样子好像血管都要爆开了。”

    “我显然没有。”那个高贵的金发女孩气鼓鼓地回应。

    她边上那个精神力满满的女孩威胁地活动了一下手指。“别担心,穗乃果酱,要是绘里亲为什么事生气,我总会在她身边让她冷静下来的~”

    绘里的眉毛只是又皱了起来,说出了她的标志性短语,“哈啦休……”

    然后在桌子的另一头……

    “为什么我们的歌里没有披萨喵?”凛无辜的声音问道,“我喜欢的食物没有都在里面!”

    “那你要怎么在这首已经让人无法理解的歌里把它加进去?我们都同意每个人只能选一样最喜欢的食物!”妮可斥责道。

    “但华夫饼才不是我最喜欢的!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你们两个都不让我把米饭放进歌里……”

    凛和妮可交换了几个复杂的眼神,然后猫女孩把话题继续下去,“先不说那个,你说我们唱这首歌的时候,拿着里面的食物表演怎么样?”

    “端着一碗拉面?!”听到这个想法花阳的眼睛睁大了,“这可能吗?”

    “当然不可能,别傻了。”双马尾女孩厉声对另外两人说道。

    “不过我们大概可以拿着华夫饼唱啊!”凛叫道,沉迷在这个主意中。她从椅子上站起来,开始拿着手里那片披萨练习舞蹈。一切都进行得不错,直到合唱部分她把那只拿着披萨的手猛地向前伸出去。披萨穿过空气,“啪”地落在了真姬脸上,然后掉在桌子上,留下一块蛋黄酱污渍。

    房间陷入了沉默,其他的交谈也渐渐没了声音。真姬的脸染成了深深的红色,她平静地放下手里的披萨,拿过一张纸巾擦干净脸。带着她还能表现出的高傲自尊心站起来,离开了房间。

    “啊哦。我想你这次真的搞砸了,凛酱。”花阳低声说。

    橙发女孩缩成一团,双手抓住脑袋,“呜……我该怎么办?要是她留下了心理阴影,一辈子都不想吃披萨了该怎么办?”

    “呜呼呼,交给我吧。”妮可怪笑道,拿起真姬不要的那块披萨,然后又加了一片上面有很多番茄的。“妮可会以她无法抵挡的魅力让她吃下这一片哦~一会儿我就带她回来,然后你就能好好道歉了。”说完,双马尾女孩离开了房间。

    “真姬酱看起来好生气,”小鸟闷闷不乐地说,“我们本来应该在庆祝期中考试结束的……”

    组合里精神力满满的女孩笑了起来,努力改善气氛。“别太担心了。如果妮可亲去追的话,我肯定真姬酱马上就会开心起来的。想想她会怎么把披萨喂给真姬酱吧~”

    “希!”海未和绘里同时叫了起来,想到这个场景她们脸都变红了。“别把奇怪的想法塞到我们脑袋里。”绘里轻轻害羞地接着说道。

    “嗯?绘里亲想让我也这么喂她吗?”

    “哇,我不知道人的脸还能这么红。”穗乃果看到绘里的脸色之后说道,然后又拿起一片加了培根的披萨。

    “唔……我还是没懂希酱的意思……”小鸟犹豫地插话道。

    “噢让我来说明一下!”穗乃果几乎激动地从座位上跳了起来。机会来了!

    海未几乎被她正在小口喝着的绿茶呛到,厉声对青梅竹马们说道,“你坐下吃你的披萨!小鸟,别听她们瞎说。”

    “是——”穗乃果噘着嘴,回到了她最喜欢的课余活动上,吃东西。

    就这样,μ's活动室又度过了一个吵闹而和平的下午……

----------

    这是校园里一个相当安静的下午,大部分学生们都回家了,或是在参加社团活动。真姬叹了一口气,倒在音乐室里的钢琴上。幸好其他学生没有在用音乐室。你还要花多久啊,笨蛋……

    “大家,你们还没气喘吁吁啊?我们再跑一公里!”田径部部长的声音和呻吟声从外面传进来。田径部刚好从音乐室窗户下面跑过。差不多到秋天的末尾了,太阳已经开始落山,让活动室笼罩在一片昏暗的琥珀色光辉里。不过真姬没什么力气站起来打开灯。

    门沿着沟槽平顺地滑开,双马尾女孩走进房间,然后轻轻关上了门。“真姬酱~”

    时间正好嘛,笨蛋。

    一年生撑在钢琴上,抬起头看向她的女友,却只急急地说道,“我说!不能带吃的进音乐室!”

    妮可瞥了一眼手上用餐巾纸垫着的披萨,然后向真姬走去,露出了恶作剧的笑容。“糟糕。我想你来帮我销毁证据比较好?”

    真姬皱起眉头,还未责备三年生弄脏了她最爱的音乐室,她的肚子就轻轻叫了起来。提醒了她,她还没怎么吃东西,那片披萨就砸到了她脸上。“哼。我想没有别的办法了。”她嘟囔道,走过去朝披萨伸出了手,却眼睁睁地看着妮可把有面饼的一边咬在了嘴里。

    “……我听说有人用Pocky玩这个,不过披萨饼?”真姬恼怒地用手捂住额头。

    “跑来跑去找你弄得我也饿了!和我比赛吧真姬酱!”双马尾女孩装出咀嚼的样子,虽然那片披萨根本没怎么动。

    真姬不想输,匆匆咬住了另一头,牙齿陷入了鲜美多汁番茄片里。然后她急切地咬着,虽然知道最后妮可都没有超出过边缘的面团,让红头发的女孩吃掉了所有的番茄和其他配料。她们的嘴唇最后碰到一起的时候,妮可放弃了剩下的部分,咬下最后一口,然后咽下她吃到的那一点点食物。

    真姬用妮可体贴地拿来的餐巾纸擦了擦嘴,然后靠在黑板下面的墙壁上。“你怎么知道我还饿着?”

    “妮可会一直看着你的~我甚至能说出在你离开之前第一片你吃了多少。”

    “那你为什么花了这么久才找到我?”红发女孩挑起一边眉毛问道。

    妮可顿了一下,脸颊上泛出浅浅的红晕。“我……帮你处理掉了第一片。”

    然后轮到真姬脸红了。“你这个……笨蛋。随便吧。”她鼻子里哼了一声。

    两人在舒适的沉默中坐了几分钟,互相倚靠着。天气慢慢变凉,真姬能感觉到身边妮可的温度。这个娇小的女孩就在她身边,真姬向女友伸出手,互相握着。

    “所以你为什么出来?”鸦色头发的女孩严肃地问,没了平时玩笑的口吻,“我知道你不可能那么生凛的气。”

    作曲者又一次感到热度冲上了脸颊,“你什么时候变成希了?读所有人的心可不公平。”

    “又不是所有人,只是我亲爱的真姬酱~现在告诉我吧。”

    真姬撅起嘴,努力把傲娇的一面压下去。“我只是想和你单独待一会儿。”她低语道,把妮可的手握得更紧。

    “嘿嘿~不能抵挡妮可光彩照人的魅力,是吧?当然啦,妮可想——”妮可的句子被真姬贴上来的吻打断。三年生震惊了一段时间,才想起要回应这个吻,融化在年轻女孩突然的拥抱里。

    真姬松开妮可,尴尬地把目光转到一边,“最近我们都忙着期中考试,没什么时间在一起。所以就今天……”

    妮可伸手贴住真姬的脸颊,把她的头转回来面向她。好一会儿,紫水晶和红宝石色的眼睛充满爱意地凝视着对方。

    “大概其他人能再等等。”妮可喃喃道,然后俯下身又吻了真姬。

----------

原文章节注:因为披萨。=/我超想要LoveLive!x必胜客的联动披萨盒……

妮姬情节出乎意料地好写。我大概是看太多大岛智老师的同人志了。^^”

----------

PS. 因为有部分妮姬情节所以此章也打了妮姬的tag


下一章 (4)

评论
热度(15)

© 深雪梦东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