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同人翻译】【果鸟海】Love Marginal (10)

原文LuciaHunter

上一章(9)


第六章

    海未迷迷糊糊地朝门口看了一眼,一边继续亲吻小鸟,一边想着棕发女孩刚刚的提议。此时此地想起来,它并不那么荒谬,特别是在和小鸟拥抱在一起的时候。一个星期以前,她根本无法想象亲吻穗乃果之外的任何人,不过现在……如果只是她们三人在一起的话,应该挺好的,吧?

    在她终于注意到接近地面的那一头姜黄色的时候,眼神稍微聚焦了一些……那是穗乃果吗——她在哭?

    天呐,为什么小鸟的技巧这么好?海未轻轻推了一下她,打断这个吻,然后迅速抓住她的手,把她带到穗乃果身边。

    “穗乃果酱!”小鸟终于注意到跪在地上的另一个女孩。糟了,她们都让她看见什么了?她怎么可能不误会呢?

    不过也可以说,真相是如此令人难以置信。在小鸟吻她以前,海未根本就不可能相信。

    海未在她面前跪下,紧紧地抱住穗乃果。“冷静一点,穗乃果,不是你想的——”

    “那还能是怎么样?!”穗乃果大喊道,把弓箭手推开,“你背叛我!”

    这话在海未心口插了一刀,但她无视了,而是表露心迹让女孩冷静下来。“不是!穗乃果,听着,我爱你!”

    啪。声音在教室里回响,让人想起几个月前海未打穗乃果的那一巴掌。

    小鸟倒吸一口凉气,甚至是穗乃果看起来都对自己刚刚的行为感到震惊。而海未只是眨了眨眼,咬紧牙关,然后抬起了手。

    穗乃果紧紧闭上双眼,可是还击并没有到来。与此相对,她感觉自己被拉近,一双嘴唇碰上了她的。

    再次睁开眼睛,穗乃果发现海未的脸就在面前,双眼闭上,脸上是温柔的表情,脸颊染上了微微地红色。她被惊呆了,僵在原地。这时,小鸟在两人身边跪下,紧紧将穗乃果抱住,一语不发。

    穗乃果震惊于刚刚发生的事,愤怒一点点消失得无影无踪。姜黄头发的女孩回想起她们一起度过的这些年,一直是海未酱注意着她的鲁莽,阻止她做些疯狂的事情让她们都陷入麻烦。有着那样容易害羞却严格的眼睛,海未是唯一在意志坚定这方面和她有一拼的人。

    现在她离海未只有几厘米远,穗乃果不禁注意到蓝发女孩有多漂亮,柔然微红的脸颊、长长的睫毛……

    她爱小鸟吗?是的。不过她只爱小鸟吗?答案显然不是。

    感觉到弓箭手的舌头在逗弄她的嘴唇,穗乃果屈服了,开始回应这个吻,闭上了眼睛。嗯,也不是说我以前没想象几次亲吻过吻海未……而且如果小鸟酱觉得她吻过海未酱之后,我们再接吻没关系的话……

    虽然有些困惑,穗乃果还是尽力做到最好,一会儿就让海未气喘吁吁地退到一边。小鸟迅速把一只手覆在姜黄头发女孩的脸颊上,将她转过来,然后自己接上了刚刚那个吻。

    虽然这是她好几个星期以来都想吻到的女孩,但是穗乃果无法将这个吻和刚才的进行比较。两个女孩对她来说同样珍贵。她被两人夹在中间,感觉她们的体温渗进了自己的身体,驱散了一路跑过来沉在心底的寒意。

    几分钟后,三人倚靠在教室后面的墙壁上,互相牵着手,教室被夕阳染得通红。气温开始下降了,不过在另外两人身边,没有谁觉得能更暖和。

    “我想我们不用解释什么了吧。”海未喃喃道。

    “你们两个不能瞒着我!我想知道是怎么回事!”穗乃果在中间向两人抱怨道。“而且……这真的没关系吗?我是说,刚才我觉得我爱你们两个一样多,可是……”

    海未轻轻笑了,靠在女朋友的肩膀上。“没关系。就像小鸟刚刚说的那样,我肯定,不管发生什么,我们三人之间的爱足以抵抗一切。”

    “我从来都想要我们三个人永远在一起。我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不过我知道,只要海未酱和穗乃果酱和我在一起,就一定没事的。”

    “我们还得向其他的部员解释……解释起来会很尴尬吧。”海未犹犹豫豫地说,光是想象一下脸就红了。

    “的确是要……等等!我觉得希酱已经知道了!”穗乃果激动地叫道。

    “诶?!怎么会?”

    “是她叫我来这里找你们的……而且她看起来还挺高兴,看起来非常奇怪,因为我以为我到这里来会心碎呢。啊我明白了,她策划了整件事!”

    海未恼怒地摇摇头,“也是她让我今天和小鸟见面的。那个希……真是一直没变。”

    另一边的棕发女孩咯咯笑了起来。“不过最后都解决了,不是吗?那我们就应该为帮助我们向她道谢。”

    “诶嘿嘿……我们总能还掉这个人情。虽然总是把别人撮合到一块儿,轮到自己的时候,她好像碰上了点麻烦。”

    “你是说和绘里?我们就这么干涉没问题吗?”

    “呵呵。这个问题就下次再解决吧~”

    穗乃果感受到两侧女朋友带来的温暖的重量,满足地叹了口气。这对她们来说当然是疯狂的一星期,不过现在终于到结束的时刻了。

    她无法要求比这更圆满的结局。

---------

原文章节注:不幸的是,和来源材料相比,小鸟在最后这两章可能稍微有些ooc了。我承认写的有点匆忙而且也想不出该怎么描写她和她们的爱情。希望我的描绘和解释能让它看起来足够合理……虽然诚实地说,让她一直当个对穗乃果各种想法都说好的女孩,比等待时机、伺机实现梦想的女孩更不真实。

还有,我写糖真是太糟糕了orz。最后一段写得十分痛苦。


下一章 (11)

评论(2)
热度(6)

© 深雪梦东风 | Powered by LOFTER